CHIMPSINEGGS

MartinFreeman&MichaelEmerson本命,
本尼包子阿壳儿同爱。
福华初心(all花也吃),杂食向动物,不掐cp,三观成迷,小透明。

我爱世界上最好的Amanda

微博→CHIMPSINEGGS

【POI中RF情节的不完全整理】

嘉木Lynn:

return 0,就再次从零开始。


*希望对剪刀手太太、产粮的天使、补剧或重刷的小伙伴有帮助💝
*如果想不起来某个镜头在哪集这里也没写可以敲小窗 我尽快找到 当然找RF会快一些


101 第一次正式见面“You need a purpose.”
        Reese拿小本子记“擅长电脑”“有钱”
102 找到Finch工作地点的Reese一脸痴汉(喂
        Reese怕POI划伤Finch把人家刀叉全收走了..
        在最后时刻赶到英雄救美(咦
103 “Don't you knockΣ(OAO;)!??”
        “Not if I can help it(´-ω-`).”
105 Reese往Finch桌上砸钱
        Reese在图书馆换衣服..Finch就那么看着.....
        Finch向Reese推荐本尼蛋,结尾少女笑////
108 煎绿茶一块糖我还没猜到你喜欢的颜色呢
        Reese狙击Finch做观察手,啊啊啊啊配一脸
        *我的RF•曾经•有那么甜呜呜呜呜
        *编剧很懂,Reese咬毛巾////
110 Reese找到N.I照片..
        Harold John连击!
       “谢谢你Harold,给我一份工作。”
       “还没结束John!我马上就到了!”
       “你别来,别冒险。”
        RF关系在这几集有了重大进展!
111 Finch用钱砸人,壕无人性!!
        Reese坐轮椅和Finch角色互换
        Finch给Reese送坐垫“use the cushion!”
        同步歪头巨萌!
113 开头Reese一边打架还要和Finch说话。
        “你向往过传统一点的生活吗Finch?”
        “如果你指没有号码,有时想过。”
        “我晚上过去陪你。”
        “真的吗?(笑)你监视过吗?”然后用空瓶子调戏Finch
        *帽衫Reese也好帅啊啊啊啊啊(迷妹的叫喊
114 *那可真是少林武当功啊!Reese又烧钱(真•烧钱
        “别担心,有天你也会有家的。”
116 裁缝!Finch给Reese整理裤脚!!Reese翘着手太萌惹
        “现在谁在照顾你?”
        “新的人。”
        *白衬衫打高尔夫的Reese///
        *John Rooney,assets(JC的声音!!
117 leila小天使!一起带孩子XD
        Reese:我们会有那一天吗Finch?
118 可以蘸着Reese吃饺子的一集233
        Finch被下药“come on,ask me anything!”
        结尾goodnight Nathan O Q
119 Reese打算单枪匹马去救出Carter的儿子,Finch第一次提出要学用枪(抓小手////
120 Reese又被击中啦 Finch日常担心
121 Reese生日(5月1日好像?还是5月4日?
        “你今天来的很早”“我想取悦一下老板啊”
        送房子作生日礼物OWO
        *猜测这个房子是Finch之前住的地方,因为“I've been watching you for a long time John.”而那里可以看见一直和Reese下棋的老人。
        *这集很悲伤
122 Finch走进图书馆Reese把脚搭上桌Finch偏头某喵才让座


201 Finch被绑架,Reese威胁TM【513提到的那个long time arrangement就是这个时候吧QAQ..】
202 养bear “see, I don't have any friends, just the one in fact.”(告白狂魔上线
203 Reese全集自带柔光化身各种告白 结尾经典纽约街头狗腩腩(x
205 Finch教Reese和记者POI调情OVO
        到(他送给Reese的)房子里钻进(满是武器的)柜子里
206 小熊味的甜甜圈(话说Reese好像就吃过三次东西..一口甜甜圈,120回忆里的一口看起来很难吃的糊状军用口粮,419里的一口什么派..
        接到Finch电话先凑到嘴边来一句“Miss me?”再开外放真是够了////
208 狗狗丹麦酥(o^∀^o)
        “我真为你骄傲,你已经可以面不改色地擅闯民宅了。”
        Reese英勇拆弹,Finch连叫两声酱
        Reese猜Finch喜欢的棒球队,Finch露出谜之笑容
        Reese:这样可有点势利啊Finch,我有点喜欢呢。
209 Finch你在吗?
        永远在,Mr.Reese.
210 一起给小熊洗澡XD
        “今天早上起来,我感觉到——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我感觉很幸福。一定是因为这份工作。”
        “谢谢,Harold,很好玩。”
        POI:敢伤害我的女朋友,你会后悔的。
        Reese:你那边也是一样。我们应该见一面。
212 Please,I just wanna go home. Reese在被审讯时说了多少半真半假的话,但这一句一定是发自内心的啊
        Finch全程haker技能满点,还有武.装兔萌哭惹XD
213 Reese被绑bomb,经典的天台。【同样是天台当年怎么就能甜回来:)】
214 男富豪要Reese负责他一辈子XD
        结尾Finch把小皮送的两百万一脚踩爆
215 Reese给Finch开门
        两个人一起换衣服////
216 Shaw把两人留在墓地里
217 没有号码的日子大雨天也要看电影
        为了提醒Reese在暴风雨里开直升机去岛上真是
218 小陶又回来了,最后子弹游戏Finch被指着Reese立刻暴走,一点风险都不能让你有什么的XD
        “你在听吗?”
        “永远在。”
219 酸味的Reese!
        帮偷U盘大好XD Finch也终于说了“nice to have u back”
220 *JC穿成服务生太好看(迷妹窒息
221 Reese:除了我不许接别人的电话。(男友力!!
(每季结尾惯例追七


302 Reese穿着防弹衣被击中 Finch日常担心
303 23:22画面是Reese手肘支在椅背沿上Finch站在旁边好有感觉qwqq
        26:20左右真是一家三口养只狗即视感..
        *这里Shaw给Bear买了新项圈..窃听器大概就在这里?
        *为我小白推这集XD 有共同法则同好吗XD
304 Finch和Reese给小熊看病(熊总演技!!
        “我们不过是一对养狗人。”一对养狗人..一对...
        *Shaw和bear玩,Reese走过来bear立刻过去惹
305 *Finch有一句声线特别软但特别气场的“enough”
306 我不喜欢你没有我的陪伴孤身犯险。(你就喜欢在没有他的陪伴下独自赴死是吧(这个人513看多了
         Finch, I'm here if you beed me.
         Finch和POI要被炸的时候Reese神勇无敌砍门而入!
         *这集有一个Finch拉灯镜头,需要用于剪辑视频的小伙伴不谢(*゚∀゚*)
309-310 Carter死亡,Reese离开图书馆,Finch担心的小眼神
312 “Mr. Reese , I'm inordinarily happy to see you QAQ!”“我只是回来保护你,你是这个世界不能失去的人”
313 "Finch,带我们回家" 最后高甜
314 New suit new man Finch给Reese打伞(/ω\)
        Finch的挑眉
315 *911接线员!Finch有一种别样的帅气!
        *这个坑第五季编剧还知道填简直!
316 在Reese之前的故事 他们那么久以前就已经相遇
318 *Reese又跳楼了
        *消防员!Reese那一下笑!!!
319 同学会那集,Reese被连扇三下233 不过RF不多..
320 在车里听歌剧,Finch说好啦下次你来选歌,而Reese表示那不如我唱歌给你听(从506来看Finch也给Reese唱过歌///
        Reese听到枪声第一反应是把Finch护在身后,结尾略虐..
321 keep yourself alive,Harold. I'll be coming for you.
        lost Finch, which means we lost everything.
322 每季末尾Reese都会陷入没有Finch综合症..
        “Greer带走了Finch,他就是我们唯一要考虑的。”
        Reese一听到电话立刻就去接..


401 Finch:detective Riley!
        Reese:Finch.
        Finch:不你不能这么叫我,应该是professor whistler!
        Reese:Harold.
402 Reese约Finch一起吃宵夜////Finch等不到Reese不开心“你引诱我过来就为了新号码!?”
【不然呢哈哈哈哈哈宅宅你在想什么哈哈哈引诱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Finch在Reese来之前已经点好餐了看来已经很熟悉对方的口味了呀XD
        上手铐的时候拉小手////
        正式有了地铁站^ ^“many thanks John”说的好软///
        Finch对Reese说“不要为了我而影响判断力”
        锤锤立马接了句“他绝对会为了你而影响判断力”2333333


(403--410待整理 因为第四季RF明显少了所以)


411 大家都懂..立刻扑上去了..
        挡枪啊哭,剧组你你你QAQ
414 全集高甜,Reese用"Harry"调戏Finch,用狙.击.枪打莫斯电码聊天,闪现保护Finch,结尾那个深情的对视.."最终有只有你我二人了,Mr.Reese."
415 Reese不开森地说你再不给我打电话我就要派搜救犬了嘤嘤嘤(快够
Finch则表示我不在身边你多忍会行吗


(416--418待整理 原因同上)


419 想教Finch 用枪“我不可能永远在你左右,只是想确认我不在了以后你能保护好自己。”
420 Reese不见了Finch各种担心
        *冰冻JC更好看了怎么办qwqq
423 这里就是我的心之所在


本来想都理出来的,但我整理每一集都要重刷一遍,而第五季实在是..
最后四集当番外看吧。


501-513 几个关键词:抢个劫而已放轻松、John有人吗你还好吗、他没给你唱过歌吗、我只是在救一个号码、我当时没有想到你会成为我这么好的朋友、别了Harold。


学单词:208 RFID duplicator 射频识别复制器(亮点自寻


-Finch,are you there?
-Always,Mr.Reese.【209】


-Are you listening?
-Always.【218】


*会有遗漏欢迎小天使们补充!!一起重温前几季的甜吧(/ω\)
(大概还没完


前两季每集都有RF啊///

评论
热度 ( 4265 )
  1. 共4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IMPSINEG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