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MPSINEGGS

MartinFreeman&MichaelEmerson本命,
本尼包子阿壳儿同爱。
福华初心(all花也吃),杂食向动物,不掐cp,三观成迷,小透明。

我爱世界上最好的Amanda

微博→CHIMPSINEGGS

Someday

那一天,我牵了你的手,攥的紧紧的,生怕你一下子又消失,然后承受再三年的孤寂绝望。
你回握着我的手,直到回到家也没松开。

那一天,天空飘雪,伦敦的街道上白茫茫的,我笑着对你说下雪了。
你故作严肃的说John这不用观察也能得出结论,可我还是在你眼里看见了笑意,
同样注意到了你看着我头发上的雪花时变得柔和的眼神和偷偷抚弄着我发梢的小动作。

那一天,你吻了我,我回应了你。
我看着你为这个我喜欢你的明显事实兴奋的脸都有点红了。
我给了你一个短暂的拥抱,你随后就在整个苏格兰场面前回抱了我整整3分钟。尽管后来被Greg取笑了好久,但我现在还是不后悔当时我拍了拍你的肩,手同样环在你背后三分钟。

曾经你是我的搭档,那个独一无二的咨询侦探,

现在你还是我的侦探,搭档,不过加了个伴侣的身份。

有时,当你又因为案子忘记吃饭,我会很生气,
但我还是会无奈的帮你准备吃的,帮你查案子的资料,然后忍住不要在看到你露出那种小得意的表情的时候笑出来。

然后没事做的时候我会发会呆,开始乱想,如果没有你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
肯定很安全,我笑了一下,也极其的无趣。
当然。
我又想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会怎么样?
然后你就一下子跳出来,把我吻到差点断气,
看着我呼吸变困难然后开始扑腾手脚很有意思吗?
然后我看到你的表情,
好吧,我认了。

当然,没有如果,

我们无论在哪种情况下总会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老的忘了你,

当你出现在我面前,

我还是会爱上你。

【BC719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3 )

© CHIMPSINEGGS | Powered by LOFTER